泰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受歡迎,因為它提供了各種鮮美口味和高質量的食材。許多人喜歡泰國料理的酸甜口味和香辛料的搭配。

泰式料理以鮮明的辛辣味和甜、酸、鹹味平衡為特點。受歡迎的菜餚包括綠咖哩、參巴蝦炒、冬蔭湯和芒果糯米飯。泰式料理也大量使用新鮮的香草,如香茅、薑黃和香橙葉,增加菜餚的香氣和味道。

 

曼谷小城是台中有一間知名的泰式料理餐廳,價格公道,又有提供兩張大圓桌的包廂,是聚餐的首選,不管是慶祝生日或特殊紀念日或是過節團圓都很適合。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店的美食令人垂涎,用新鮮的食材烹調出了各種香味十足的佳餚。香辣的味道和清新的酸味完美地平衡,每一道菜都精心烹調,令人回味無窮。店內的氛圍舒適,絕對是一個享受美食的好去處。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在哪裡呢?營業時間?

店名: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營業時間:一 二 四 五 六 日 11:00–14:00 17:00–21:00,三休息,臨時公休請參考店家公告

電話:042235008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97607680268215/

Google Map 評價:4.2 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交通資訊

機車:附近停車

汽車:附近停車,太原路上很多停車位,附近有永興停車場

大眾交通工具:公車 67、131 進化北路永興街口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外觀資訊

早就聽聞台中知名的泰式料理店 - 曼谷小城,早就列入膜女負江的泰式料理口袋名單中

趁著有空的時候前往位於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附近的曼谷小城

曼谷小城店家門口,採用黃色標示,相當顯眼

曼谷小城店門口,乾淨整潔,在門口有泰國意象的人偶歡迎著膜女負江

下午時段有休息唷,傍晚五點才開始營業

餐廳裝潢簡單大方

充滿泰國氛圍的吊飾,小巧可愛

裡面還有可以容納10人的大圓桌,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多人才能吃到不同的菜餚

店內各式各樣的泰國印象裝飾

泰國有名的大象,在泰國,大象被視為吉祥,是國家的象徵。其中白象更是成為泰國的國寶。

不管是foodpanda或是UberEats都給好評呢

看起來是雨傘的燈飾

再清潔消毒的部分也不馬虎,來這種餐廳吃飯也比較放心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菜單和價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周一到週五中午時段還有商業午餐呢,價格依官方公告的為主唷

未提供相片說明。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選擇套餐唷,膜女負江覺得真的超划算的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餐點特色

打包區旁邊還有飲料可以取用喔,有些料理比較辛辣,記得先裝點水以免受不了噴淚

 

當天點了什麼餐

月亮蝦餅

清蒸檸檬魚

蝦醬空心菜

打拋四季豆

酸辣海鮮湯

打拋豬蓋飯

芒果汁

泰式奶茶

點的餐點大集合,餐點看起來非常誘人,點選的餐點很快就上桌了,東西熱騰騰就是好吃

 

另外搭配芒果汁與泰式奶茶,芒果汁充滿著芒果味,是一種絕佳的清爽果汁,充滿了甜美的芒果香味。它的口感清新,每一口都是一場味覺饗宴。泰式奶茶結合了香醇的奶香和微甜的茶香。它的風味溫暖而獨特,每一口都帶有著小小的驚喜。是享受慢活的絕佳選擇!

  

清蒸檸檬魚 250

清蒸檸檬魚是一道經典而精緻的佳餚,以其簡單的調味和清新的味道而聞名。魚肉鮮嫩,味道清爽,搭配上檸檬的酸味,使整道菜的味道更加平衡。清蒸技巧使得魚肉保留其原有的營養和味道,不僅美味,還健康。這道菜絕對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食,值得您一試。

打拋豬蓋飯 130

打拋豬飯是一道經典的泰式家常菜,具有濃郁的味道和豐富的質感。它由煮熟的白飯與香嫩的打拋葉炒豬肉混合而成,搭配上一些炒蔬菜、荷包蛋與配菜,味道更加鮮美。整道菜以簡單的手法和優質的原料呈現出家常味道的美好。

蝦醬空心菜 110

蝦醬空心菜是一道鮮美的泰國菜式,以其獨特的調味料和精緻的烹調技巧而著稱。空心菜的清脆口感與鮮美的蝦醬相得益彰,風味濃郁。烹調過程中,蝦醬以醬油、蒜頭等調味料調製而成,增添了菜肴的深層味道。整道菜以其鮮味和獨特的口感展現了泰式烹調的巧思與技藝。

打拋四季豆 150

打拋四季豆是一道經典的泰國菜式,以其簡單的烹調方式和鮮美的口感而受到廣泛認可。四季豆的脆嫩口感與香脆的口感相得益彰,並與醬油、蒜頭、薑片等打拋豬醬調味料完美結合。烹調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精心設計,以確保四季豆的原味得以完整保留。整道菜以其簡潔的味道和豐富的營養價值,展現了泰式烹調的美好。

月亮蝦餅

想必大家都知道月亮蝦餅不是泰國小吃但月亮蝦餅真的很好吃,以其香酥的外皮和鮮嫩的內餡而受到廣泛喜愛。它由蝦肉和香料等原料製作而成,通過精細的捏製技巧形成一個有如月亮般的圓形。烹調過程中,精心調製的醬汁與蝦餅的獨特味道完美融合,風味鮮美。整道菜以其獨特的味道和高藝術性,展現了巧思與技藝。

酸辣海鮮鍋

酸辣海鮮鍋是一道經典的熱味美食,以鮮美的海鮮為主角,搭配了刺激的酸辣味,獨特的風味使它成為一道難忘的佳餚。海鮮的肉質鮮嫩,與酸辣的汁液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一種獨特的味道體驗。

客官您看看,湯裡面的料超級多的啦,滿滿的,有蝦,有蟹還有肉片呢,真的物超所值。

沒想到吧,湯裡還有半隻螃蟹,老闆下重本了呢

 

在等待菜餚的同時,小老闆負責顧店,把玩黏土的過程中還捏了一台車子形狀,真是厲害

另外幫小老闆誠徵女友唷

聽到要幫忙徵女友的時候不好意思惹

正妹老闆娘做的料理果然很正點

  

膜女負江吃飽飽,多謝款待,三碗D咖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食用心得

評價: ★★★★★

愛心 – 酸辣海鮮鍋、清蒸檸檬魚

推薦 – 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

 

用餐心得:

交通方便、曼谷小城的泰式料理是一道道驚艷的美食,以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料調味而聞名。令人驚嘆的是,它們在保留傳統味道的同時,也能創造出全新的口感體驗。每一道菜都是一件藝術品,不僅充滿美感,更有豐富的風味和香氣。品嚐泰式料理是一次難忘的味覺之旅,絕對值得您一嘗。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消費資訊

付款方式:現金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在地美食餐廳資訊

店名: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營業時間:一 二 四 五 六 11:00–14:00 17:00–21:00,三休息,臨時公休請參考店家公告

電話:04223500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膜女負江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恩。

 

如果你喜歡膜女負江的圖文,可以透過在 YouTubeFacebook 上追蹤或點讚,或在 Instagram 上追蹤膜女負江的即時資訊,來鼓勵膜女負江。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或其他建議,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膜女負江,謝謝您的支持!

 

版權所有 © 膜女負江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膜女負江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magictomie45@gmail.com,謝謝您。

 

更多台中美食分享

【台中豐原】咖啡葉 - 酸咖啡專賣店,多種咖啡與甜點可供選擇

【台中清水】王塔米糕 - 飄香三代不變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膜女負江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