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老饕們!最近膜女負江有幸去了一家中壢的拉麵店,我必須說,這真是一件大事。

為什麼是大事呢?

因為膜女負江聽說這間店位子有限,人又很多,所以還沒開店就趕快去排隊了,但是萬萬沒想到這間店還沒開店就一堆人排隊,讓膜女負江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都排這麼這麼久的隊伍,這個拉麵最好要給我很好吃 ...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3.jpg

餐廳名叫「極清拉麵-Kiyome Ramen 」,氣氛溫馨舒適,立刻讓你感到自在。

 

極清拉麵-Kiyome Ramen

 

營業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1F
營業時間:17:00~20:30

 

在排隊的天氣是寒冷的下雨天,在外面苦等,看著店內的人們幸福的吃熱騰騰的拉麵

讓膜女負江彷彿化生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看著大家在溫暖的店家內吃著感恩節的火雞 (X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2.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4.jpg

只要你走進門,就會被鮮美的高湯和新鮮製作的麵條的香味迎面而來,讓你的嘴巴都流口水了。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5.jpg

整體店家空間不大,我想都是因為邪惡的房東租金太高導致店家沒辦法租更大的店面,沒辦法,這間店在號稱中壢信義區的海華

 

雖然店家空間不大,不過店家還很貼心的可以讓你在牆壁上掛外套與大衣,還可以放安全帽呢

 

餐單上有各種拉麵選擇,包括傳統口味如醬油和豚骨,以及更獨特的創作如蝦味增和魚介豚骨。

膜女負江個人嘗試了豚骨拉麵與魚介豚骨,對高湯的深度風味和麵條完美的口感感到驚豔。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9.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0.jpg

小魚干搭配蔥花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1.jpg

先來魚介拉麵,幾個小魚干在拉麵上面,第一次看到這種魚介拉麵,真是有趣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3.jpg

接下來就是基本款的豚骨拉麵,這間豚骨拉麵與其他拉麵店不同的是,竟然有一點點的蔬菜,有番茄、芝麻葉跟一點點的碎紫洋蔥 !!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4.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6.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09.jpg

 

但絕對是本場表演的主角是叉燒(燒肉)。它肉質軟嫩,給菜餚帶來完美的濃郁感。

我也喜歡可供選擇的各種配料,如半熟蛋、竹筍和蔥花,給每一口都帶來質感和風味。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6.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7.jpg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798.jpg

套餐A + 49 就可以選擇多一個炸雞,喜歡吃炸雞的可以試看看唷

膜女負江蠻喜歡日式炸雞,若雞唐揚的那種最棒了呢

搭配一點胡椒粉,是要粗顆粒的胡椒粉喔,不是細細的胡椒粉,更能襯托出炸雞的香氣

一口咬下去,恩~,雞汁還有,雞肉不材,相當美味呢

坐在窗台邊吃著拉麵看著外面的人龍沒有絲毫的減少,慶幸有早一點來排隊,晚了就賣完囉。

LINE_ALBUM_吃貨人生_221212_810.jpg

完食,碗底有神秘暗號,左腳反復,右腳清明

 

總的來說,我強烈推薦「極清拉麵-Kiyome Ramen」給任何喜歡好拉麵的人。

相信我,你一定不會失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膜女負江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恩。

 

如果你喜歡膜女負江的圖文,可以透過在 YouTubeFacebook 上追蹤或點讚,或在 Instagram 上追蹤膜女負江的即時資訊,來鼓勵膜女負江。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或其他建議,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膜女負江,謝謝您的支持!

 

版權所有 © 膜女負江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膜女負江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magictomie45@gmail.com,謝謝您。

 

【中壢】驚嘆號shock shock臭豆腐 - 有質感的臭豆腐

【中壢青埔】這位!太太 - 韓式飯捲,有沒有禹英禑飯捲呢?

arrow
arrow

    膜女負江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